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羽毛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今天,我們學校羽毛球社團為了選出參加比賽的人,我們社團開展了一次激烈的比賽。誰輸了就要淘汰,大家多少都帶些緊張和不安,但更多的是激動,因為這是開館以來第一次的正式比賽(當然除了,最開始的挑選)。

  首先我們還是和以往一樣——先熱身,在熱身前放羽毛球拍時,有很多人都是直接把球拍扔掉的,其中一位女老師看到了說:“你們怎麼能這麼不愛惜自己的球拍呢,球拍就是你們的武器,戰士怎麼能丟掉武器呢。”大家聽了都深感慚愧,紛紛把被自己扔掉的球拍撿起,放到身邊。

  後來,老師又講了一些關於打羽毛球的姿勢的變化。分解成了5個步驟,第一步驟是:右腳在前,羽毛球拍放在胸前,身體微微傾斜。第二步驟是:右腳向後跨一步,身體跟着旋轉90°,手臂曲關節成直角三角形,球拍直立。第三步驟:身體轉回去,右腳墊起來,手臂放在脖子旁,球拍靠背。第四步驟:手臂伸直高舉頭頂。第五步驟:快速揮拍。老師讓我們跟着他做,每個人都在老師們的指導下學的有模有樣的,倒真像那麼回事。

  很快真正的比賽開始了,我們先分成兩人一組經行對打,老師則在旁邊指導。他告訴我們:贏者發球,發球的人的分數為雙數時,在右邊發球,而發球的人分數為單數時,在左邊發球。因為女生有七人,還多出一人,於是就讓贏所有人在和她打一盤。誰輸了,就繼續在和贏得人打,最後淘汰一個。

  最後,是我和他打,開始我一直領先,贏了3分。後來那球因為計算失誤,我以為她一定會打出界外,跑到一半就停下,放棄了接球,結果最後竟然落到了界內。輸了1分,後來連續2球都是如此,比分被追平。我開始心慌了,但隨即又平靜了,心想:只要她發的每球我都接不就可以了。我重拾了信心,又贏了一盤。但很快就被她追平了,連續幾次都如此,直到8:8時,老師說:“你們兩個都進了。”我們都放鬆了。呼了口氣。

  我們這個社團其實比較特殊,最開始參加的人數眾多,體藝館內都快塞不下來,於是老師只能通過挑選,我們都是經過挑選后,留下的,雖不能說實力很強,但我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我們這個社團一定會強大起來的。即使有激烈的競爭、殘酷的淘汰,也絲毫阻止不了我們對羽毛球的喜愛。我們熱愛它,喜歡它!

  初一:我是國寶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