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這些飛輪海的fans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些飛輪海的fans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些飛輪海的fans 標籤:飛輪海作文 seasons作文 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

時下,提起飛輪海,校園裡絕不應該有人感到陌生!這四位“帥哥組合”逛完《公主小妹》、《翻滾吧!蛋炒飯》等,又拍起了MV,而且不斷推出新專輯,還到處巡迴演出……搞得東半球的FANS們整日神魂顛倒,中學校園更是被他們攪得雞犬不寧。 

 “誰說的?吳尊帥!” 

 “胡說八道,炎亞綸帥!你審美弱智啊?” 

 不用說,大清早就那麼大嚷大叫的,除了我班的那些飛輪海的忠實FANS們,還會有誰? 

 “你最喜歡飛輪海里的哪個人?” 

 唉,有事“蔥油餅小姐”,我差點叫了出來。自從飛輪海走紅以後,這句話似乎成了她的口頭禪。我只得乖乖回答“吳—尊—啦—!” 

 “嗯,這還差不多!” 

 望着她的背影,我不禁打了個寒戰,要知道如果我不這樣說,一定會遭她一頓痛罵的! 

 “嗚—嗚—”這時,我聽到了一陣啼哭聲,連忙跑去觀望。只見“吳尊”的FANS之一的麗麗正鼻涕一把淚一把地想眾人訴說苦難:“有人說最後一場的門票都沒了,怎麼可能呢?我爸還說下午去買呢?還買什麼呀?我夢寐以求的吳尊簽名、為吳尊獻花。和吳尊握手,甚至擁抱吳尊的機會……這回,全泡了豆腐湯了!嗚—” 

 旁邊的女生也深表同情,涕淚縱橫道:“我們不也是一樣嗎?我們的吳尊啊—吳尊!” 

 我實在覺得好笑,便插一句:“何必這麼認真呢?不就是錯過一次演出嗎?好像回不了地球了似的。你喜歡吳尊,吳尊認識你是誰?你擠進場去看他,可他的眼光會在你的身上停留片刻嗎?如果他把東南亞的追隨者每個都看一眼,也夠他瞧上10年的了,你們充那個數幹嗎呀?累不累呀?有意思嗎?” 

 立刻,FANS們的哭聲鬧聲停止了,把所有的悲痛都化作力量一齊憤怒的向我撲來。看到情況不妙,我馬上腳底抹油—逃命去了。 

 回頭一看,呦,她們都呆若木雞。瞧!我班的這些FANS,也怪可憐的,誰能幫幫她們?吳尊呀吳尊……

您正在瀏覽: 瞧這些飛輪海的fans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些飛輪海的fan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