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直很安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很安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的一切,一直都很安靜。

  塞上耳麥,閉上雙眼,深深地呼吸。海風吹過來了,海浪涌過來了,淹沒。安靜到停止了呼吸。

  深深地印刻在腦海中的是阿桑的《一直很安靜》。

  墊起腳尖,在浪尖上,跳躍,旋轉,裙擺輕輕飛揚。

  阿桑海風一樣的沙沙的聲音,把心像被侵蝕的岩石一樣被雕刻,然後塗上憂鬱的藍色。

  海鷗在海面上彈撥,親吻,撫摸,擁抱。

  音符幻做淺水魚,一會沉入海中沉默,一會躍出海面淡淡地微笑。

  嘴角上揚45°,睫毛下垂30°,心情明亮360°,就是微笑了。

  海豚淺淺地低吟着,明明微笑的眼眸卻布滿憂傷。

  美人魚背向沙灘,輕風摟起她柔軟的長發,瘦弱的雙肩一點一點地顫抖,起落》

  一次次踩在沙灘上,留下的卻是一行行淚珠留下的痕迹。

  明知道一次次吶喊后,是不會有迴音的,卻還是一遍遍地吶喊。很遠的天水始終緘默不言,毫不理會那一聲聲細弱的聲音,若一根根的針一絲一絲地刺落在正在癒合的痂,於是痂又流淚了,不再是鮮艷的紅色而是渾濁的暗紫色。

  穿着大號不合腳的鞋,奢望能留下深深的烙印卻不知為什麼,不到一秒,美人魚忍痛留下的痕迹便無影無蹤。

  那些海雪,會有多少的不同的生命,卻最後走在一起,一起和對方假裝快樂。

  雙手緊貼雙耳,把耳麥向鼓膜靠近,聲音卻消失了。

  夕陽閉上了眼睛,一切的一切,依然很安靜。

您正在瀏覽: 一直很安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很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