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有一厘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有一厘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我只有一厘米?!這不是做夢吧?這可不得了,我只能像螞蟻一樣提心弔膽地走了,因為這個世界的人啊車啊等等的都將是我的天敵,他們隨時都可以讓我死無葬身之地!嗚嗚嗚……可是,可是呢,既然我現在真的只有一厘米,我也只能就是一厘米。一厘米,哼!一厘米我也可以找到一厘米的快樂! 

  一厘米走在大街上,啊!周圍的景色全改變了:土堆一樣的小山丘在我眼前變成了雄偉的山峰,一條條小水溝在我眼裡擺弄成了波濤洶湧的江河……我絕不會再覺得空間狹小,我的世界立刻會變的無比開闊。 

  在這個廣闊的的世界中,我當然顯得微不足道!不過,我還可以結識微不足道的朋友。這不,我結識了蜜蜂弟弟這個好友。 

  我來到了蜜蜂的家。蜜蜂的家在半空中,上面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洞,還不時有蜜蜂進進出出,好象在巡邏一樣。它們建議我和它們一起去采蜜。可我不會飛怎麼辦,很簡單,我坐在一隻體形龐大的蜜蜂背上。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一處花叢,一隻只蜜蜂像吃了興奮劑一樣,爭先恐後地來采蜜。我站在花瓣上,向花蕊探,大概是對花粉過敏,臉上滿是被噴嚏打飛的花粉,蜜蜂不禁笑了出來。原來它們的嘴長得像吸管一樣。這也好辦,我找了一個草莖,當 吸管,一吸,我頓時嘗到了甘甜地蜂蜜,花蜜真甜,那個感覺真是爽極了! 

  告別了蜜蜂弟弟我又繼續往欠揍,咦!前邊一堆螞蟻在幹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在搬運一個很大的熟雞腿,看上去它們搬運的十分吃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為什麼不不幫它們一下呢?於是我也過來和它們一同搬運,由於我比它們多長了兩隻手,所以很快就幫它們搬了回去。 

  來到它們的巢穴,螞蟻國王非常感激我,專門組織了樂隊來迎接我,那場面可真壯觀啊!我原本以為,蟻巢只不過是一個小洞罷了。現在看來我完全錯了,這個蟻巢不僅很大,而且十分華麗,洞穴多得不可計數。螞蟻國王還親自舉辦了一個宴會,豐盛地菜肴讓人垂涎三尺,在宴會上,螞蟻國王懇切地對我說:“多謝你的幫助,今天才可以早早歸來呀!”“舉手之勞,何足掛齒!”我謙虛地說著。螞蟻國王又說:“仁兄如不嫌棄,何不在我這裡落戶?我會給你十萬蟻兵,封你為蟻勝大將軍,專門為紅螞蟻打仗只是出謀劃策,將那些危害人類的白螞蟻繩之以法,不知仁兄是否願意?”我高興地說:“如此甚好,我也是人類,對白螞蟻的行徑早已恨之入骨,這回終於可以出口惡氣了!多謝國王信任和栽培!”於是,我擔任起蟻勝大將軍的重任,準備着為正義和和平出征…… 

  “醒醒,醒醒,……”突然之間我被媽媽喚醒,“該起床了,發什麼神經?”難道我真的是在做夢?仔細看看,我真的不是一厘米,也許我真的是在夢裡“發神經”?——哦,我想起來了,“我呵呵,我只有一厘米,有意思!一厘米的生活有驚無險,可以讓我做常人不敢想象的事情,讓我體驗另一番美好的生活。呵呵,我知道了,即使我只有一厘米,快樂卻永遠不會只有一厘米!

您正在瀏覽: 我只有一厘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有一厘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