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是我的缺點。我一直把它拼盡全力躲藏,但是這種性格就是這樣如影隨形,不離不棄。我怎麼都改變不了,對於我來說,這是一種致命的傷口,不會癒合的傷口。也是我治癒不了的傷口,而別人,總是喜歡在我傷口上撒鹽,每一次我都很痛,很難過,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人們都說,性格內向的人一點出息都沒有。我也一直受這個觀念的影響,很自卑,我認為自己這輩子都會毀在這種性格上。每個人都知道,這種性格的人在人面前總是表現得很拘束,總是給人一种放不開的感覺。大家都覺得這樣的人很自閉。其實不是的,內向的人也希望與人相處,也希望與人為友。但是,這種讓人感覺到高冷的假象,往往讓他們沒有朋友。

  我以前常常在想,是不是內向的人就是被生活判了死刑。但是其實不是這樣的,內向的人也有活路,也有可能成功。只不過,性格外向的人和性格內向的人,他們發展的方向不一樣罷了。性格內向的人,更加擅長從事文藝類的工作。比如寫作。

  調查研究發現,性格內向的人,選對了方向,是可以做出外向的人做不出來的事業的。而且歷史上的名人,大部分都是內向的人。對於內向者來說,一定要挖掘自己潛在的能力,然後發揮到極致,這樣絕對不會比外向的人差。

  或許,內向的人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比別人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有一條路可以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