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美國着名聾瞎作家海倫凱勒寫的一本書,這本書真摯樸實,寫出了她的真情實感。哪么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我會這樣做。

  第一天,我會去郊外,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大地母親的溫暖,看看天有多藍、雲有多白,大自然里的動物,花草樹木到底長什麼樣子。在草地上翻滾,感受小草的柔嫩,愉快地度過這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我會去看人,走到大街上,環望四周,看看那些幫助別人的好人,記下他們善良而美麗的面孔。最不能忘記的,是我的爸爸媽媽。我應為眼睛看不見,做什麼都會惹來麻煩,但是爸爸媽媽還是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還是要培養我,讓我長大,我一定要好好看看他們,把他們認認真真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第三天,是我眼睛能看見的最後一天了,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一天!我要早早的起來,去看日出。站在日出前面,感受它的光有多熱,它有多大,感受它的美麗。我不僅要悲傷的說一聲,啊!美麗的日出啊,過了今天,我就再也看不見你了……

  過了這一天,我就有永遠的沉浸在沉寂和黑暗中了!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平頂山葉縣昆陽鎮五小六年級一班六年級:李昆霖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