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那我肯定不會憂傷。我會去看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我一定會利用好這三天的光明。

  第一天,我要背上自己的小書包去學校上學,看見學生書聲琅琅,看見老師正在為上課的內容而準備着資料。我會做一名好學生,上課認真聽講,而且要更加關心同學。做作業的時候我會書寫更端正,因為我失明后,肯定會去摸盲文,即使寫字,但也一定是寫得潦草不堪,密密麻麻。如果老師讓我為班級做些事情,那我一定沒有任何抱怨,而是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第二天,我離開了學校,背上旅行包進行一天的旅遊,我一定要仔仔細細地觀察這個世界,去欣賞大自然的美好景物。我雖然在藍天白雲下生活了十二年,但卻從來都沒有感覺到它的寬廣;我雖然見過許多的大海,卻從來沒有感受到它的浩瀚;我雖然見過許多公園裡的花朵,卻從來沒有感受到它的芳香。如今,我快要失明了,我用一天的時間來觀察它們,這讓我已經感覺很滿足了,因為我將在這一天里看到許多美妙的風景,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第三天,我會老老實實地待在家裡,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因為他們是我這輩子最不能忘記的親人。我肯定會去翻翻小時候的照片,我剛出生的時候,我滿月的時候,我生日的時候,我與爸爸,媽媽,外婆,姐姐一起出去合影的時候,這些都記錄著我12年來的點點滴滴。

  媽媽的鬢角上長出來好幾根白髮,爸爸的臉上也呈現出了許多皺紋,我的最後一個夜晚也將結束。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開着檯燈,不要滅掉。

  但是,檯燈最後也永遠地“消失”了!

  蘇州工業園區新城實驗小學五年級:李天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