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只有了右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只有了右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兩隻手,都能幹出許許多多異想天開的事情。假如有一天,我只有了右手,我的生活能夠自理嗎?我還能和同學們一起快樂地玩嗎?我還能有一個金色的同年嗎?我們的笑容還會那麼燦爛嗎? 

  假如我只有了右手。我在吃飯時,右手拿筷子,左手掌碗。可是左手沒了,碗上下滑動,根本吃不好飯,左手真重要啊! 

  假如我只有了右手。我在洗臉時,把洗臉帕放下了洗臉盆里,剛要把帕子擰乾時,一隻手怎麼擰呢?看來左手還是那麼重要啊! 

  假如我只有了右手。我在打籃球時,把籃球運到了籃筐下,剛要投籃。可是左手沒了,怎麼也投不進。看來左手還是那麼重要啊! 

  人人都有兩隻手,都有十根手指。都能做出許多令人異想不到的事情。可是,如果一個人少了一隻手,那麼許許多多美好的事情就將與他擦肩而過。再想一想那些殘疾人們,他們的生活是那麼的艱苦。 

  “看一看自己,想一想未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只有了右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只有了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