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一精彩剪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精彩剪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邁過小學這個門檻,初中生活呼嘯而來。雖已告別許多相交六年的朋友,但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俺們七⑼班的一個個活寶,每天趣事連連,不信?喏!來聽聽!

  “嫦娥”奔老班

  “嘿!我是嫦娥,我要奔月!”小A雙眼緊閉,雙腳輕點,轉着圓圈,向別人介紹着。此時,小A正自我陶醉中,翩翩起舞,自以為舞姿優美,步態輕盈。(話外音:其實跳的難看之極!足以讓人挖瞎雙眼,也不敢再看!怕會吐血身亡!)遠遠望見老班在門口把關,別個同學都識相的把頭一低,默默走進班門。但小A還在那轉啊轉,轉啊轉!不覺已轉老班面前,老闆一聲怒喝:“在這轉什麼轉?活像一個小丑!”小A心臟大受摧殘,卻又立刻低頭,接受暴風雨的來臨。

  難堪的老師

  小B正低着頭,埋在位子里,不曉得在幹嗎。只聽數學老師大叫一聲,“你,在那幹什麼呢?別以為把頭埋在位子里我就看不見了,站起來聽!”然後又找了一位同學回答,讓那位回答正確的同學坐下后,又對小B說了聲“坐下!”才沒過30秒,老師又大叫:“誰讓你坐下的?”全班齊答:“老師,是你讓他坐下的。”一秒后,全班哄堂大笑。有人篡改歌詞,大唱:“都是記性惹的禍!”老師臉拉下來一條黑線,全班安靜下來,繼續探討a、b、c的問題。

  “你等着!”

  一黑影從教室閃過,迅速竄到老大桌旁,既而竄出門。我正收拾書包,正嘆奇怪。只見老大把頭扭過來,“你們誰知小C家電話,可否透露一二?”班裡為數不多的人都圍了過來,老大奮筆疾書,“小C,你等着!”一探,則知小C拿走了老大的日記,說要借閱,結果,不知所蹤。看老大氣憤的樣子,小C明天一定挂彩!

  看!我們班一個個活躍份子,夠活潑吧?其實,我們超炫的七⑼班可不只這幾件趣事哦!歡迎你來七⑼做客。(前提:門票10元)哈!開玩笑,一句話:“歡迎光臨!”俺們可是非常好客的哦!

您正在瀏覽: 初一精彩剪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精彩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