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用你的愛,撫平我的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用你的愛,撫平我的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有個妹妹,也就是我的小姨。小姨一直以來很愛我,在我印象里小姨是一個長得瘦瘦的,個不是很高的一個人。還常常帶我到處玩,並給我買好吃的,每次當我挨爸爸媽媽的呵斥時小姨總是站出來護着我。但我卻時常把小姨心愛的東西搞壞,弄的小姨哭笑不得。如今的我回憶起幼時所做的事情對小姨深感內疚。

  小姨經常給我買新衣服,小姨用他的情,溫暖了我的心,當我把衣服穿在身上時,就會感到身上的衣服像是千百斤重。每次當我生病時小姨都會來看望我,除非在外地小姨才不來,但也要給媽媽打電話問我的情況。

  後來當診斷出來我是血友病時,小姨像受到了沉重的打擊沉默寡言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有血友病註定有很多傷痛;我生在那樣的無知世界,註定在以後時間裡有許多磨難與我相伴。

  當我出血急需用8因子時小姨東奔西跑,這一個電話那一個電話的為我籌葯。當醫生把葯給我輸進我體內時,彷彿不再是傷口在流血而是我的心在滴血,小姨用她的愛,撫平了我的痛。

  在我讀幼兒園時,大多數都是小姨在接我放學,記得有一次外面的溫度很高,幾乎可以把人烤熟。當我出來時看見小姨滿臉通紅豆大的汗珠往下掉。我那時還小,覺得無所謂。但現在回想起來,讓我很感動。小姨,當我回想起時我想對你說聲:謝謝。

  從我上學時,小姨在外面吃飯或外出遠行時,小姨總是念着我,常常帶我一起去吃飯或給我帶一些東西回來,在外面時小姨深怕我受到一丁點委屈。雖然小姨有時會對我發點脾氣,但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對於小姨的關心,愛護,我會深深牢記。並無從回報,讓我深感內疚,但我會以優良的成績來作為彌補對小姨的回報。

  當我從迷茫中回頭,觀望,再回過頭來卻是一條沒有走完的路……

  雅安市滎經滎中初一:知己

您正在瀏覽: 你用你的愛,撫平我的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用你的愛,撫平我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