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滅鼠大行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鼠大行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英語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說要寫一篇觀察日記,觀察黃豆是怎樣生長的。我聽科學老師說過,種黃豆之前是要先浸泡一下才能種,我挑了五顆十分飽滿的黃豆放到了一個小杯子里浸泡着。 

  今天,我準備給黃豆換水,但是我看到了小黃豆離奇“失蹤”了,我跑去問媽媽是不是她動過我的小黃豆,媽媽說沒有,後來聽媽媽說,黃豆可是老鼠的最佳食品。我想肯定是被老鼠吃掉的。我越想越生氣,心想:小小毛賊竟敢動本大爺的東西,嘻嘻!至你於死地!!,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既然小毛賊老鼠這麼喜歡吃黃豆,那就讓你吃個夠。我拿了一些老鼠藥放到裝滿水的杯子里,然後放了些黃豆在裡面攪拌了一下,把它放到了陽台上。 

  一個下午過去了,我讀完興趣班回到家,連忙跑到了陽台去看,哈哈!一隻老鼠中了我的計,它倒在了一個花盆上。為了不讓老鼠傳染病毒,我打電話讓管理處派一些防疫人員到我家處理這貪吃的東西。 

  我的滅鼠計劃成功了,我可以安心地種我的小黃豆了。只要你開動腦筋,肯定能得到解決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滅鼠大行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鼠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