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大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行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8月8日是不平常的一天。

  建軍節剛剛過去,就發生了不幸的事—甘肅舟曲泥石流,這件事凍結了人們那開心的心情,看着電視上慘不忍睹的畫面,真是心如刀割!但是泥石流無情人有情呀!我們的大軍立刻前往此地,幫助災民們度過危機,重建家園。

  全國的遊戲館及其他的的娛樂中心立即關門默哀,那些軍人們的心團結在一起:“一二三,一二三。”的口令不斷響起,面對晚上突如其來的泥石流,難民們悲傷的心情難以平靜“時間就是生命”,戰士們晝夜操勞不息,只要有一點動靜,馬上卡是救援。

  俗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萬眾一心,再大的困難也能度過,大家就是大難,大難就是考試,未顯示,最好的答案就是能夠捨己為人!

  結果那8.8級的泥石流使1434人遇難,331人失蹤,去門診的人數高達2000人。

  連續搶修了一夜的甘南公路,截止到了12日早晨,那些搶修人員顧不上合眼,喝水,仍在奮力搶修受災公路,11日晚,持續了3個小時以上的降水使舟曲縣城的公路多處積水,軍隊人員幫助災民安置帳篷,除此之外,一則“可能還有生還者”的消息使45名軍人趕到泥石流攤上,冒着生命危險在雨中展開救援。

  溫家寶總理也抵達舟曲,把人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計的幫助難民,確保群眾的生命安全,妥善安排災區群眾生活,全力支持搶險救災。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災難無情人有情,只要大家團結一心,沒有什麼不能成功。

  一小六年級:何子璇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