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度巨獻:“酷女”大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度巨獻:“酷女”大行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度巨獻:“酷女”大行動 標籤:年度作文 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我叫白雪,今年12歲。

  我們班是全校有名的調皮班,雖然說是美女雲集的班。唉,可是,那些男生實在是太調皮了。

  在班上,我是班長,說實話,只要我發令,沒有同學不聽的。可是,今天就有一件事,令我氣憤。

  今天早上,我剛坐下,就有一個同學對我說:“白雪,昨天晚上李羽和章龍去網吧上網,玩遊戲,起名是“白雪是村姑”,你說氣人嗎?”

  “什麼!?氣死我了!”我大叫。死黨聽了,也憤憤不平。我拿出慣有的風格,說:“哼,等到他們惹火了我,我必定告訴老師,讓他們知道我的厲害!”

  李羽是我的同桌,最好對付,等他有不會做的題時,我才不告訴他呢!

  上課了,老師要我們做題,我一看,哈!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了!可是,對於笨蛋李羽來說,簡直是太難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李羽第一道題都不會做,他又像往常那樣,湊過來,問:“白雪,這道題怎麼做啊?”我一扭頭,不理他。李羽見我不理他,又央求道:“哎唷,白雪公主啊,求求你,告訴我吧!”我瞪着他,惡狠狠地說:“我是村姑嗎?!你去死吧!我才不告訴你!”“對不起啊!你告訴我吧!”“沒門!”

  李羽就被我罵了一頓,那個章龍應該沒那麼大膽,我就饒了他了。

  自從這一次,我就下定決心要做一個酷女孩,打敗男生,看他們還有什麼話可說。

您正在瀏覽: 年度巨獻:“酷女”大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度巨獻:“酷女”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