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護蛋”大行動,成功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大行動,成功啦!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第二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這一天好似一個“危險日”,我才知道“護蛋”談何容易! 這不是,我手中有汗時去摸雞蛋,雞蛋差點滑落而破損。過了一會兒,第二個危險又來了, 我在外面看風景時,有兩個“搗蛋鬼”不知從哪裡突然跑出來,也真是的,撞哪裡不好,來撞我的小雞蛋!我自認倒霉,但因氣憤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張口大罵一番。因此,我更是對雞蛋小心翼翼,每次打開茶葉盒檢查,都生怕看到蛋黃。 

  “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體育課,這又是使我充滿恐懼的一節課。雖然體育課不用帶蛋,但是一下課我就要去大門做“值日生”。如果這時忘了帶雞蛋,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所以我只好在上體育課時也帶着它,可這一帶讓我膽戰心驚,每做一個體育動作都提心弔膽。這次的危險非同小可,我又要跳高,又要跑步。要不是我把雞蛋緊緊抓住可就叫苦不迭了! 

那天我還得知一件特別有趣的事,“護蛋大師”——揚震宇用他的十八般武藝來個關公舞大刀——大顯身手,採用“生吞術”把蛋吞了下去,用他的大肚皮來“護蛋”。我笑着對他說:“你十天不拉大便就算你‘護蛋’成功。”同學們哈哈大笑。這可多虧了我們那位優秀的“國家情報員”王浩澤的緊急情報才得知此事。 

夜深人靜的晚上我在上奧術課時,坐在我身邊的“玩皮蛋”想在我的蛋上大顯拳腳,來個雞蛋搗亂法,用我的雞蛋來耍雜技。我火冒三丈、怒髮衝冠,把他趕出門外,還來了個“如來佛掌”把他打的鼻青臉腫,看他還敢不敢像青皮石榴一樣玩皮! 

一天天的熬,好不容易只剩兩天了。每天我都期盼勝利到來。獎品最終花落誰家呢?勝利的女神到底向誰微笑呢?我們拭目以待。 

  我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成功了!經過這次的行動我才領悟到父母辛辛苦苦把我養育成人的苦心——希望我能有所作為,我應該好好學習,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因此這次“護蛋”大行動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您正在瀏覽: “護蛋”大行動,成功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大行動,成功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