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離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離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忘離歌 標籤:忘離歌作文 離歌作文

十四歲了,我從童年的柵欄邁入青春的花圃;十四歲的天空,該是暴風驟雨還是晴空萬里呢? 

  忘 

  十四歲了,我的父母把幫我撐着的天空歸還給了我,我不再是一朵溫室里的花朵,當一株驕陽下的小草可能更不錯呢?! 

  十四歲了,我必須遺忘過去,展望未來,正所謂:“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才能像鳳凰涅磐一樣展翅騰飛。 

  忘掉,那些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忘掉,那些多磨難,多挫折的日子,等到成功,等到獨當一面的時候,我就可以驕傲地跟以前那些日子說:“我心裏面的房間已經客滿!” 

  十四歲的天空,該忘的有很多,不該忘的也有很多,就比如——感 

恩。 

  不要忘了,是誰在你生病的時候支持你;不要忘了,是誰在你迷茫的時候開導你,不要忘了,是誰給你一片納涼的樹陰。是老師,是父母,是所有人。 

  離歌 

  十四歲的天空,時常飄蕩着令人肝腸寸斷的離歌,離開了父母的懷抱,離開了友情的手臂,離開了想念的空間,離開了夢幻的海洋。 

  或許,我再也不能靠父母的遮風擋雨來逃避現實的挫折;或許,我再也不能感情用事;或許,我再也不能問剛才飛過的精靈用的是哪個牌子的寶寶爽聲粉;或許,我再也不能遇到一點困難就到下。 

  十四歲的天空,看起來那麼殘酷,其實,它是如此激昂與澎湃。 

  十四歲的天空,已經悄悄步入我的世界。不管它是暴風雨的前兆還是幸福的軌道,我都會小心翼翼地呵護它!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忘離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離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