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唱首離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首離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時間在青春的留聲機中留下了我們的汗水,收藏着我們的淚水。終於,一首離歌在畢業季中唱響,折散了一群有緣的孩子。

  唱首離歌,紀念我們的二中。二中的那條林蔭道上,曾是我們體育的課堂;二中的那個籃球場,曾是男生們揮灑汗水的競技場;二中的那棟教學樓,曾裝載着我們的朗朗讀書聲和清脆的笑聲。離別,是首歌,在最後分手之時,將最純粹的記憶交由母校保管,將我們最甜美的嗓音獻給呵護我們三年的二中。留下我們的足跡,讓母校記住曾有一屆可愛的孩子,在用熱枕的心愛着她。

  唱首離歌,感謝我們的老師。老師用汗水澆灌我們,用知識裝點着我們,用粉筆書寫着我們的未來。今當遠離,欲哭無淚,那難分難捨之情豈是淚水能夠承載的?那滿滿的感想之情,豈是短短的文字能夠表達的?給老師唱首離歌,讓老師記得自己辛苦三年培育的孩子在離別之時,用心報答自己。

  唱首離歌,惜別我們的同學。同學那張張笑臉裝飾着青春,同學那句鼓勵點綴着青春,同學們的那份熱情激勵着青春。有同學的相伴,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正能量;有同學的相伴,讓我明白什麼叫做“且行,且珍惜”。千言萬語,怎麼也道不盡心中的畢業之傷。為同學們唱首離歌,讓同學們心中最單純的情愫定格在二零一三年的夏日,讓同學們最單純的友誼融入二零一三年的夏日,讓這些單純凝成一種永恆。

  唱首離歌,再次擁抱母校。

  唱首離歌,再次親吻老師。

  唱首離歌,再次牽手同學。

  一首離歌戛然而止,又到分手畢業季,珍惜這美麗的青春記憶。

  初三:wan1405

您正在瀏覽: 唱首離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首離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