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離開,我唱離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離開,我唱離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離開,我唱離歌 標籤:你離開作文 離歌作文 忘離歌作文 離開作文

又一次離別,看到你若無其事的說著要離開了,心裡某個不為人知的地方,突的痛了一下,隱隱的隱隱的,卻又是如此清晰的留在了心裡。 

  彷彿一切回到了起點,回到了五年前,我們剛剛認識的那個夏季。 

  還記得我們一起在背後偷偷說老師壞話,還記得我們一起欺負男生,還記得我們一起在那個灑滿夕陽的小閣樓里熬過一節課,還記得我們一起繞着諾大的操場一圈一圈的走,還記得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 

  我很懷念那段美好的日子,我很懷念那些無憂的日子,我很懷念可以大哭大笑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們分開竟已有1年多,不知道是因為過的太有壓力還是因為什麼,現在回憶起來一切彷彿還是昨天,我們填着彼此的同學錄,我們嬉笑着留言,我們簽下自己的大名,我們在校門口笑着說再見,我們說以後保持聯繫,彷彿1年多的時間,真的很快很快,如流沙一般的速度從指間竄過。 

  我總是以為我在不斷地遺忘,遺忘那些彷彿久遠的日子,可是我發現我沒有,當我恍然間回到過去的日子時我發現我沒有,那些美好無憂幸福的日子,是那樣深刻的映在了內心深處,永恆。從不曾遺忘,就像是多年未見卻依舊認得出來的親切。 

  原來我們也是擁有過那麼多的,原來我們之間依舊沒有變的,原來,原來。 

  我們都是那樣的不願意把內心深處柔軟的地方讓彼此看到,我們都是那樣在乎着卻嘴上說著不在乎,我們都是。 

  我成功的蛻變了,從那個不懂事的留着齊耳短髮的小女孩變成了懂得隱藏心事隱藏憂傷留着長碎發的女生,我成熟了很多,但是我明白,我從不曾改變那些本質的東西,我依舊是那樣的表面堅強卻是脆弱傷感。 

  可是彷彿你沒有變呢,依舊是那樣的熟悉的溫暖,依舊是喜歡大笑,依舊是乾淨利落的短髮,那樣釋然爽朗的笑聲讓我也釋然。 

  那樣自然的見面,彷彿是如此的順其自然,我們隨意地走着,我們把心裡想說的話抖得乾乾淨淨,我們坐在鞦韆上盪啊盪,突然有種回到過去的朦朧。陽光下,我們說著笑着,我們把憂傷甩到了腦後,那一刻彷彿是幸福的。 

  我伸出舌頭舔了舔,原來陽光是甜甜的,跳躍在舌尖上然後融化,留下暖暖的感覺,如同我們之間。 

  我們一遍一遍的走着,誰也不願回家,我們閉口不提離別,我們默契的說著笑着。 

  我轉頭看着你的側臉,真的,你沒變呢。 

  終於到了那一刻,我們平靜的面不改色,我們就那樣開始各走各的路,一句簡單的掰掰。我停住腳步,微笑着看你一點一點走遠,然後自己也轉身離開。 

  要幸福啊,要幸福啊,我會想你,我親愛的伶。我暗自想着,如同在唱着送你的離歌,微笑浮上嘴角。 

  或許我們以後將再也不曾碰面,或許我們慢慢變成陌路,或許我們以後就算是擦肩而過也認不出彼此,不過我相信我們都留在彼此深深的記憶里,一直,一直。 

  那麼,讓我唱着這首離歌,送給,我親愛的伶。

您正在瀏覽: 你離開,我唱離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離開,我唱離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