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離別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離別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了,小學生活那些事仍然歷歷在目。那些夥伴們的喜怒哀樂,那些老師的關切、關懷依然記憶猶新。啊!我悵望灰天,“為什麼這一切終究要過去!為什麼時間有這麼強大的威力!時間啊,你就不能再睡一會,讓我們再聚聚?”小雨零零落落地下着,就好像喻示着我和朋友們終究會分道揚鑣,互不見面。啊!老天,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不禁頭涔涔      而淚潸潸了。啊!朋友,請你好好填寫我的同學錄,將來,課堂上的座位被重新編排,這張同學錄就成了聯絡圖,成為年輕的問候,成為紀念郵票。我哭了,我哭的是那樣傷心,我的眼淚里交雜着害怕、擔心、不舍等說不清楚的滋味。啊!可惡的時間,討厭的時間我始終還是逃不過你的魔爪,讓我和朋友分離。“朋友”這個詞,不是特指某一個人,孔子說過“四海之內皆兄弟”,六年來,六(1)班的同學,不管相處如何,總有一絲友誼,總有一點友情。可是其中我最好的死黨是田金東。我和他在一起形影不離,幾乎每節課間都在一起玩,我們之間幾乎沒有秘密,當然,離別時,我最戀戀不捨的也便是他,我多麼想能和他分到一個班,但可能性不是很大。啊!朋友,我多麼想對你說……我還記得在小學生活里,那最後一次運動會,我們班的選手都想在這次運動會中獲得最後一次第一,選手們努力拚搏着、奮鬥着,累得筋疲力盡,依然在堅持,果然我班得了第一,這都是“最後一次”在驅使他們呀!大雁去了,有再來的時候;小草死了, 有再生的時候;梨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小學生活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離別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離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