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贏了程子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贏了程子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王銘旭、耿明皓、王事偉一起打槍戰。

  我與耿明皓一組,王銘旭與王事偉一組,比賽開始了。我從牆的一個窟窿里伸出槍口,瞄準了王銘旭的左腿,只聽“砰”的一聲,子彈從槍口中彈出。“哈!”王銘旭的左腿被擊中了。不料,王銘旭被我擊怒了,他靈機一動,把子彈打向牆,子彈分裂后一下子彈到我肚子上了。該耿明皓上場了,他拿着衝鋒槍,衝到對方營地,向王事偉打去,王事偉躲得快,耿明皓根本擊不中他。我見情況不妙,想到了聲東擊西的妙計,我趁耿明皓打王事偉的時候,我向王事偉開了一槍,他被打倒了,我們贏了!

  最後,是我和耿明皓決戰。這個人物很不好對付,必須用智斗。我想啊想,終於想出了辦法:在對方營旁邊射,他衝出時我把他一舉殲滅。我就從側面偷襲營地,果然他出動了,我一槍打中了他的腿,並活捉了他。

  我大聲呼喊:“我勝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贏了程子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贏了程子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