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下起了流星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下起了流星暴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下起了流星暴雨 

  這篇文章是一篇感想文。我相信讀者看了題目一定會覺得很疑惑。這個題目埋藏着的有很多都是我的憤怒。而我同情的是那一場“流星暴雨”。 

  流星雨並不多見,更別說是流星暴雨了。這場雨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就是我的國家上。這場雨下在了中國人最懦弱的時候,下在了中國人最不團結的時候,下在了中國人最無助的時候,下在了中國人最危難的時候。 

  大家應該都知道“南京大屠殺”吧!這五個充滿恥辱的字已經成為了中國歷史上一道抹不去的傷疤。這場流星暴雨就下在了這個時候,下在了日本侵略者屠殺南京同胞們的時候。 

  雨聲像痛苦的呻吟,刺耳的尖叫,憤怒的咆哮,懦弱的喊聲。母親緊抱着孩子的恐懼,家人跪在屍體旁的哭泣,兒女緊握着父母的手時的掙扎······ 

  這些聲音只有南京同胞們能聽得見,只有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同胞們被殘殺的中國人能聽得見,日本侵略者永遠也不會聽得到。 

  老人們經常說,人死後,都會變成一道流星劃過天際,那麼南京有千千萬萬的百姓,他們都會化成一道流星不怕任何阻礙,勇敢的劃破天際,這就是流星暴雨,一場悲慘的流星暴雨。 

  雨下完了一切都恢復了平靜,但是,這場流星雨卻把所有的中國人的心連在了一起······ 

  2009 8.12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下起了流星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下起了流星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