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忍受了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忍受了誘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有許多事情需要讓你在慾望和理智之間做選擇。而那一次,我不僅選擇了理智,而且忍受了誘惑。

  那一次,我帶了一些錢,去我們家樓下的施爾得熟食店買東西,到了熟食店以後,為了方便我選東西,店裡的阿姨幫我把錢包放在了椅子上。但是她很快就把錢包給忘了。

  我很快選好了東西準備結賬,店裡的阿姨一邊和我聊天,一邊給我包裝選好的東西。東西包裝好以後,阿姨對我說:“你走吧,阿姨還要忙工作呢。”我說:“阿姨,我還沒有付錢呢!”阿姨說:“你已經付錢了,我知道。拜拜!” “阿姨,我真的還沒有付錢呢!” “你已經付錢了。”“阿姨,我真的還沒有付錢呢!”我和阿姨爭論着......

  這時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個想法:既然阿姨說我已經付錢了,那我何不順水推舟,直接走呢?那樣的話,我就能免費吃這些東西了。可轉念一想,這樣阿姨就要自己貼錢了,我還是和阿姨說清楚吧。

  “阿姨,我真的還沒有付錢呢!不信您看看錢包,錢還在裡面呢!”阿姨看看錢包,對我說:“謝謝你的誠實,我把錢包給忘了!”沒關係的,“我把錢付了就好了。”我一邊說,一邊提着東西走出了施爾得熟食店。

  回家的路上,我摸摸空空的錢包,對自己說:我真慶幸自己沒有被誘惑沖昏頭腦,理智的做了正確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忍受了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忍受了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