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俠vs蜘蛛俠(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俠vs蜘蛛俠(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王小明剛剛從電影院里出來,他的心裡激動的要命!《蜘蛛俠3》這部令王小明魂牽夢繞多少回的電影終於放映了。在回家的路上,他想:哇塞!要是我能有蜘蛛俠那樣的能力就好了!突然,他發現一個很奇怪的人……一個穿着花花綠綠的好爺爺正向每一個路過的人問着什麼,好奇心使他想過去看看! 

  王小明來到老爺爺的旁邊,老爺爺一見他就問:“你喜歡蜘蛛俠嗎?想變成他那樣的人嗎?”“喔,我喜歡!”“那如果我能把你變成那樣的人呢?”“真的嗎?”“真的,跟我走吧!”老爺爺說道。王小明聽到老爺爺這麼說,他就毫不猶豫地跟上去了! 

  在路上,老爺爺說他使專門從事基因研究的WC博士,最近他發現:如果能將人的基因打亂后,基因就會“沉睡”一段時間后再重組。如果能將別的基因注入體內,那麼原本的基因將會和其他基因融合在一起。蜘蛛俠就是用這種方法這樣誕生的!聽完WC博士的話,王小明問:“真的有蜘蛛俠嗎?”“是的,蜘蛛俠確實存在!”博士答道。不一會兒,他們便來到了博士的研究所。 

  博士給王小明注射了一種藥物,他告訴王小明,這是一種能將基因打亂的藥物。注射了藥物后的小明感覺身體很輕,身上似乎什麼感覺都沒有了,然後就昏睡過去了。不知道過了多久,小明終於睜開了雙眼,他問站在自己身邊的博士:“博士,過了多久啊?成功了沒有?”“我,我太興奮了。第一次的試驗竟然,竟然成功了!告訴你,這次我用的是幾百種動物的基因,所以你現在已經是一名百變俠了!”“百變俠,百變俠,我是一名百變俠了,比我偶像蜘蛛俠還厲害。啊哈哈,我真是太有才了!”WC博士看着興奮得手舞足蹈的王小明無奈的搖搖頭,接着對他說:“好了,既然你已經有了特殊的力量,就去拯救世界吧!”博士用手指着天空說。“好的!世界啊,我來了!”小明“嗖”的一聲飛了出去。這時的WC博士看着那逝去的背影冷笑了一下……

  欲知後事如何,下回繼續講述! 

  (內容提要:下集小明將會和自己的偶像蜘蛛俠相遇!想象一下吧,那是多麼爽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百變俠vs蜘蛛俠(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俠vs蜘蛛俠(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