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俠vs蜘蛛俠(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俠vs蜘蛛俠(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百變俠飛出去后,看到一位老婆婆正在馬路邊張望着,他想:嘿嘿,機會來了!看偶的!“嗖”的一聲,小明已經來到了老婆婆的身邊。又嗖的一聲,他已經抱着老婆婆來到了馬路的另一邊。當他們剛剛落地時,老婆婆就想說什麼,但是被小明打斷了,小明說:“老婆婆,不用謝我,幫助老人是應該的!再說,我也受不起您的謝啊!”這時沉浸在幸福中的小明還不知,那位老婆婆已經火冒三丈了!她說:“你這個臭小子!我好不容易從這裡過去,你又把我弄過來.存心和我這個老婆子作對是吧!”啊?小明聽到后立馬紅着臉飛走了,他心裡想:真丟人啊!下次再也不這麼莽撞了!突然,他感覺身體有些變化了…… 

  小明感覺自己的身體再也不受控制了。他想往東飛,可是自己卻朝東邊的一座大去。“怎麼回事啊?身體怎麼不受我控制了?”正當小明疑惑時,身體已經飛到那座大樓前,用自己野獸般的力量朝大樓砸去,“哇,這算不算是恐怖襲擊啊?”小明自言自語道。“喔!魔鬼,他是魔鬼!”圍觀的市民和聞訊而來的警察都被眼前的一幕嚇呆。市民們可能不知道,但是警察卻知道:這棟大樓是政府花費了眾多財力而建造的,用才都是頂級的防破壞材料。而眼前的這個傢伙竟然一拳就將大樓毀壞了,真是太恐怖了!這時的小明突然想起了一個人--WC博士。對!是WC博士將小明變成百變俠的,那麼他一定有辦法。小明向地面的人們喊到:“各位,這並不是我自願的!請你們去找一個叫WC博士的人。是他將我變成這樣的,請你們快點!我支持不了多久,我怕我等會而會做出什麼恐怖的事。”聽到小明話的警察馬上去調查並尋找WC博士。“小明,你怎麼這樣了?到底怎麼回事啊?”人群中衝出一個中年婦女,她對着天空的這個“怪物”喊道。為什麼說是怪物呢?因為現在的小明長着蛇的尾巴;老虎的頭;蝙蝠的翅膀。小明媽媽看到兒子這個樣子,傷心地流淚了。而小明也流下了眼淚,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就在人們絕望時,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個人。那個穿着奇怪的人站在一座樓頂對着下面說:“大家不用慌張,我是蜘蛛俠,我是來救大家的!放心吧!”說完就朝小明衝過去。而小明的卻一拳就將蜘蛛俠打飛了,蜘蛛俠一直飛到500米外的地方才停下。人們看到后,噓聲一片。唉,我們那位好面子的蜘蛛俠看到這個場景后在心裡想:天哪!這是什麼怪物啊?竟然一拳就將我打飛了!如果我現在逃跑的話,命是有了,可是我的名聲不就……經過再三思考,他決定逃跑。小明看到自己的偶像這麼不堪一擊,並且還狼狽的逃跑,心裡那滋味可不好受啊!而底下的人們也很不是滋味,唯一的希望都破滅了,那還有什麼指望呢?這時,去調查的警察們回來了。他們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完結篇! 

  (致讀者們:下集是完結篇了!WC博士的真面目終於浮現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百變俠vs蜘蛛俠(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俠vs蜘蛛俠(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