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超凡蜘蛛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超凡蜘蛛俠》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爸爸去看3D電影《超凡蜘蛛俠》,電影中彼得。帕克是蜘蛛俠。電影主要描述了勇敢堅強的蜘蛛俠為了保護人類,和巨型蜥蜴怪獸戰鬥的故事。

  彼得。帕克去了一座高樓大廈,裡面有很多他的高中同學,還有康納斯博士,康納斯博士沒有右胳膊,所以他想安上一個和人類一模一樣的手。彼得。帕克突然看見有一個人很神秘,就跟着那個人。後來才知道那個人是這座高樓大廈的總理。彼得。帕克一直跟到一個門口,看見那個總理開了一間密碼門,進去叫了幾個人出來。彼得。帕克趁總理和那幾個人走了之後,他就按着總理輸入的密碼進去了,彼得。帕克看見裡面有一個東西,裡面有很多蜘蛛線和蜘蛛。他碰了一根蜘蛛線,蜘蛛全都落了下來,忽然有一個蜘蛛鑽到他的背後,咬了他一下,就這樣彼得。帕克就成了蜘蛛俠。但彼得。帕克不知道他已經成了蜘蛛俠,後來他慢慢的知道了,也自己織成了蜘蛛俠的衣服和蜘蛛網。

  這時康納斯博士發明了一種能讓他的右胳膊長出來的儀器,可是他胳膊的反應對象是蜥蜴,所以康納斯博士就變成了巨型蜥蜴怪獸,晚上巨型蜥蜴怪獸出來了,蜘蛛俠奮力救了一個施工老闆的兒子。

  有一天彼得。帕克去警察局裡面告訴警長巨型蜥蜴怪獸是康納斯,但警長說彼得。帕克是看科幻片看多了,彼得。帕克走後有一個警察對警長說蜘蛛俠被人民當成一種警察(因為我忘了那是什麼警察),因為他老是把犯了罪的人給用蜘蛛網逮起來了,警長就說這些事警察會管,不用他管,並且把蜘蛛俠給當成通緝犯。經過蜘蛛俠和巨型蜥蜴怪獸多次大戰,蜘蛛俠的手和腿都嚴重受傷了,正好那個施工老闆看電視看見了,就通知工地全部吊車保護蜘蛛俠。蜘蛛俠通知他的一個同學(這個同學也是警長的女兒)去做實驗的地方做一個能打敗巨型蜥蜴怪獸的東西,這時候巨型蜥蜴怪獸也去了那個地方,這時候警長正好把蜘蛛俠給逮住了,蜘蛛俠就說他得去就警長的女兒,所以警長就放了蜘蛛俠。最後警長和蜘蛛俠並肩作戰,可惜警長被巨型蜥蜴怪獸給殺死了。蜘蛛俠用他最後的力量殺死了巨型蜥蜴。

  看3D電影我感覺就像身臨其境,蜘蛛俠飛的時候感覺就想飛到我的身上,他和巨型蜥蜴怪獸戰鬥時,拳頭就像打在我的臉上,一股冷氣從心底升起,害怕的同時,我在心裡不住的念叨:這是幻覺不是真的。真是又驚險又刺激又興奮!

  昨天晚上我做夢,夢到自己變成了比蜘蛛俠還要厲害的超人,我穿上蜘蛛服就飛了,大家可知道,我的速度是光速的一萬倍!那種感覺是不能形容的,太美妙了!

  三年級:gengshengxuan

您正在瀏覽: 看《超凡蜘蛛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超凡蜘蛛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