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班的胡大俠(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胡大俠(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咱班的“胡大俠”呀,可真是“好事臭事一籮筐”!想要了解他的人生遭遇嗎?那就跟我來瞧一瞧吧!! 

  光是提到他的“地理位置”就令人唉聲嘆氣了……四面八方全是柔弱的小女生,正所謂的“四面夾攻”吧!我來給你具體介紹一下吧!胡大俠的同桌是鼎鼎大名的班長大人。她對胡大俠可真是“管教嚴格”呀,動不動就對他實施暴力——拳打腳踢。另外,胡大俠的前後也並不是很幸運呢!雖說是兩個矮小的女生,但是她們發起火來比男生還男生呢!胡大俠當然只有跪地求饒的份啦!本以為胡大俠的右邊會好一點兒,但這你就想錯了!右邊是一個比女生還娘的男生!每當胡大俠招惹他時,他便會一副娘娘腔地說:“哎吆,你幹嗎弄人家啦!”嚇得胡大俠差一點就嘔吐了… 

  怪不得胡大俠總是埋怨自己的“黃金寶座”呢!可憐的胡大俠哦! 

  要說胡大俠有艷福呀,他還真有。一大早,來到學校,你便可以見到這樣一幅“壯觀”的場面:胡大俠周圍站滿了“美女”、“帥哥”。可別誤會哦,他們不是來請求籤名的,而是來“討債”的,如“快把語文作業交起來!”“數學作業寫好了嗎?”“英語作業快一點!”……這樣的例子真是數不勝數啊!胡大俠只好唉聲嘆氣地呆在座位上“還債”,還時不時地撓撓腦袋,發出一聲悲慘的哀號:“命苦啊!”這還不說,胡大俠不僅每天嘴巴吃個不停,就連口袋裡的硬幣也是“嘩啦嘩啦”響啊!數學老師不得不佩服地叫他“錢多多”……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胡大俠(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胡大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