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書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書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品味書香 

  大海波濤洶湧,小溪叮咚作響,真美;但品味書香,更美! 

  品味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淡雅;品味李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偉大志向;品味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品味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愛國之心。 

  品味書香,品味這個奇妙的大世界。 

  品味《水滸傳》,看到林沖雪夜上梁山的無奈,花和尚倒拔垂楊柳的神勇,武松醉打蔣門神的精彩;品味《西遊記》,看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無畏,三打白骨精的執着;品味《三國演義》,看到諸葛亮草船借箭的智慧,周瑜火燒赤壁的雄姿。 

品味書香,品味這個多彩的大世界。 

  品味《朝花夕拾》,看到魯迅對美好童年的回憶,對自由生活的嚮往,對自然的熱愛。品味《駱駝祥子》,看到當時社會的黑暗,看到統治者對勞動人民的剝削、壓迫,看到當時社會的不公平。品味《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明白一個人必須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克服苦難、戰勝挫折,為社會做一份貢獻。品味《繁星·春水》,看到冰心對母愛與童真的歌頌,對大自然的崇拜和熱愛,對人生的思考;領略到詩歌意境的輕柔雅麗,優美清新。品味《童年》,看到外祖母的慈祥善良,聰明能幹,熱愛生活;看到阿廖沙的正直勇敢,樂觀純樸。 

  品味書香,使你擁有廣闊的天空。 

  品味書香,讓你擁有寬闊的海洋。 

  品味書香,使你擁有遼闊的草原。 

  端一杯茶,飲一口,輕輕品嘗;捧一本書,翻一頁,慢慢品味。 

  品味書香,真美!

您正在瀏覽: 品味書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