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書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書香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知識的源泉;書是人類的營養品;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一本好書,會使我們有更多的知識,會使我們更有內涵,書就像是黑色中照明燈,給我們指明方向;書就像冬天的一把火,給我們帶來溫暖就像炎炎夏日中,一杯冷爽的水,給我們解渴。

  古語有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歌德也說過:“讀一本好書,就猶如和一個高尚的人說話。”以書為友,可以明理增智,可以陶冶情操,與書為伴,可以立德修身,可以深化思想。

  而我,喜歡好書,因為每一本好書里,都蘊涵著一個深刻的道理,面對每一本好書,我都將它們視為珍寶,看作摯友,在每一個寂靜的夜,與書促膝長談。

  我比較喜歡《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因為向保爾學習那種為祖國捐軀,捨己為人的精神,還有很多很多,都值得我們學習。

  好書伴着我,圍繞着書香蕩漾在書海之上,它將伴我成長,伴我從書海漾到無邊無際的書的天際之中……我愛書,愛它給我知識、智慧,愛它為我鋪設成功大道。

  杭州市清泰實驗學校初二:繆琦歡

您正在瀏覽: 品味書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書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