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充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充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人們的印象當中,秋天往往是黃葉紛飛、秋高氣爽的,而今年南充的秋天卻是另一番景象。  

  判斷秋天來沒有,最明顯的當然是枯葉。可是,今年南充的秋天卻幾乎沒有看到枯葉的影子,只是花兒“習慣性”地凋零了。松柏不再是一枝獨秀,很多季節性的樹也加入了它們的行列。走進公園,完全感覺不到秋天的氣息,也許它們都還沒察覺到夏日已經過去,秋天來了,所以都還保留着夏天的模樣。綠樹成陰,楊柳依依,在湖水邊照着鏡子;其實判斷秋天來到,還有一個明顯景物,那就是菊花。瞧,就算秋天再無聲無息的來到,也甭想逃過菊花的眼睛,爭先恐後地綻開了笑顏,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綠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的如彩霞,深紅的似綢子。秋風拂過,感覺不到一絲涼意,而像是春風一樣溫暖,就像詩人所說:“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帶着菊花的香氣,讓你心曠神怡。秋雨往往都是夜晚下的,正如杜甫說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第二天清晨,看見地上濕漉漉的,才知道昨夜下過一場雨,不過不是春雨,而是涼涼的秋雨。 

  這就是秋天的南充。

您正在瀏覽: 南充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充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