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品味書香》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品味書香》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書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也能凈化一個人的心靈。 

  《品味書香》帶我走進了書香濃郁,芳香四溢的世界,那個世界純潔無暇,令人回味

  書韻中寫到:“朋友不是書,書卻是朋友。”的確,書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我們熱愛書,我們敬愛書。有人說:“讀書有益,也可能有害。而不讀書則是絕對有害。我是非常贊同的,《品味書香》使我對書有了新的想法,它不但是一位老師,還是我們的朋友。從《書之門》這篇文章中我體會到書是多麼重要。赫爾岑說過:“人類全部生活都依次在書本中留下印記。種族、人群、國家消逝了,書卻依然存在。”我對這句話深有感觸。 

  讀了這本書,我感覺我不再是不懂事的小孩,而變成了成熟、多愁善感的少女,《品味書香》使書香濃郁蕩漾在我們的心頭上…….

您正在瀏覽: 讀《品味書香》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品味書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