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初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裡,窗前,燈下。 

  一點沒變,我還是在夜裡坐在窗前,在燈下寫字。只有看到本子的封面,才知道“七”和“八”有區別。 

  兩個月的休息之後,我彷彿積蓄了一身的力量,足以應付艱苦的學習。可能是我習慣了,也可能是這幾天作業量少了,我覺得學習並不那麼艱苦,有點苦而已……但是人生不會總是甜的,這很正常。 

  回首,驚嘆,初一是怎麼被我熬過來的?!那時,基本上每天筆頭作業就要做到夜裡十點鐘,甚至十一點。後面做的作業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迷迷糊糊地做。洗漱過後躺在床上,什麼都懶得去想,只是默默祈禱可以睡個好覺,消除一身的疲憊。 

現在,不同了。筆頭作業九點半之前能做好了,還能看會兒書,複習複習。這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我就一直保持着這愉快的心情去睡覺。雖然醒來還是一身疲憊,但我卻沒理由地覺得舒服多了。 

  初二了,過不了多久就要初三,就要中考了。過不了多久就要期中考試,就要培訓英才班了,只有努力地學習,毫不鬆懈才能進入英才班提高基礎。 

  羨慕初一,不用扛上如此此沉重的負擔,只須向前走便是,作業多一點又怎麼樣呢? 

初一初二,一字之差,但其實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您正在瀏覽: 初一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