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一場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是春天了,有的地方竟然還在下雪,看着滾動的電視畫面,不由得想起了一場雪。 

  那天早上,我還在睡覺,“下雪了,端端。”媽媽的嗓門兒很大。我一骨碌爬起來,擠在媽媽身邊向外看,只在人家平房的屋頂上才可以看到薄薄的一層。我心裡是不把它們當成雪的。我想看到的雪是厚厚的,像一床蓬鬆的棉被覆蓋在大地上,腳踩在地面上能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樹上能夠穿着晶瑩的冰霄花。 

  我在電視里看過真正的雪,它們落在東北的黑土地上,覆蓋在媽媽曾經讀書的那個叫長春的城市身上。遙遠的妗妗在電話里給我描繪過老家下大雪的情形。她故意逗引我說,來吧,端端,妗妗喊上志超和你一起去玩雪。我知道沒有辦法回去的。就盼着這裡能下一場大雪來,我想象着雪人鼻子上插着胡蘿蔔,腦袋歪戴着草帽,立在雪地的情形。“什麼時間能下一場像樣的雪啊?”老師說氣溫降低到零下的時候,就有可能下雪,我就又盼着氣溫快點往下降。過年的那天,氣溫很低了,等來的是一場細細的雨。反正我要和媽媽爸爸去西周?寧家玩呢,不下雪就不下吧。 

  過了丹城,車廂卻一下亮堂起來了,一個阿姨興奮的聲音:“看,快看外面,好大的雪啊!”我趕緊把鼻子貼在車玻璃上,心一下激動起來了。山是白的,路也是白茫茫的,人家的屋頂上全落着厚厚的雪。“丹城還下着雨,這裡竟然是雪的世界,太奇妙了。” “可不是嗎?過了山洞,好像這邊地勢高的原因吧,它的氣溫要低些。”大人在熱烈的議論着。我只想趕緊和?寧豆豆他們在雪裡玩個痛快。 

  下了車,見到?寧和豆豆,我們就瘋在了一起。他們把雪投在我矮矮的棉鞋裡,一會兒就濕漉漉的了。我只顧躲着他們投來的雪球,哪裡有心顧着鞋子呢!爸爸對客人說我傻,穿矮幫鞋出門,我聽到了才不想理他,我知道雪很快要化掉的,先痛快玩玩再說吧。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那才算是真正的雪,只見過一次的雪。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