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冬天,最後的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冬天,最後的一場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瓊花還在盛開,黑暗的光芒已經漸漸朝我照來。

  所有的一切就像天空沉重的大雪,簌簌落落,冰冷而又厚重,像極了給我送葬的禮花,在空中紛紛揚揚的落下、落下。

  我的靈魂就這樣被裹挾了,被惡毒的光輪碾壓了,隨着死寂的雪花一起落在冰冷的土地上,腥臭的屍骨里,我永遠的被埋葬在了那裡,再也不能掙開這漆黑的鐵鏈,深沉的黑淵里,只有我能聽到來自靈魂的歇斯底里。

  機械的磨合聲,線條的滾動聲,奏響成了像嗩吶發出的凄婉哀樂聲。

  我從未聽過這般凄涼的樂曲。

  世界已經隨我漸行漸遠,我悄悄的丟掉了靈魂,喪失一樣的被人裹挾着、翻滾着。新年的禮炮從早上一直到黃昏,又到凌晨,從未有過的歡快,它們從來就沒有停止。而我卻覺得世界都停止了呼吸,只有廠房裡厚重的機械糾結聲,凄涼、哀痛、以及悲傷。

  我看着桌上為我準備的生日雞蛋,以及泡麵,我突然淚流滿面。

  我的成人典禮,或者說我的死亡典禮,就這般的濃重而且盛宴。

  我的靈魂終究不能把控的被誘惑了,被拋棄了,被扼殺了。只留下我的軀殼還在落滿大雪的土地上奔喪。

  我被一條條鋒利的尖刀切割着,我能聽到來自靈魂最深處的哀嚎,我無法再控制的顫抖着,一遍遍舔着傷口。

  大雪瀰漫得如同包藏火焰的大霧,旋轉而且升騰,它開始吞噬着我,吞噬着受傷的靈魂。我的世界再也沒有了白天以及黑夜,從此昏沉沉永遠無法擺脫的囚牢。只有上班以及下班的交替,彷彿是很多具悲傷的屍體進行的往返,我們都被深深的鑲嵌在了枷鎖上,再也不能掙脫。

  我無法再分辨對與錯,我再也不能捧着紙片朗朗有聲,而記憶深處的那些楓樹葉片再也不能落在我的頭頂,我的肩上,我的身體發梢。我只能想念、留戀、以及懷念,我無法控制的猩紅了眼,默默的哀嚎……

  初二:孤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冬天,最後的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冬天,最後的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