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的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一場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來到了,大概是來恭賀新年吧,雪也來到了。這雪下得很及時,正應了人們常說的瑞雪兆豐年。

  早晨,我剛起床,就聽大人說外面下雪啦!一聽到“雪”這個字,我立刻興奮起來,還沒來得及把棉衣穿好,就急忙往外跑。雪花一朵朵、一片片從空中落下,時而紛紛揚揚,時而飄飄洒洒。若美麗的蝴蝶,如舞似醉;像吹落的蒲公英;如飄似飛;又感覺是一位位小小的白衣仙女降臨人間,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可她們又變成了淘氣精靈,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進人的脖子里。現在已經成了雪的世界,風也來湊熱鬧,把雪舉得老高又打着旋兒送很遠。

  雪真大啊!不久地上就積了厚厚的雪,到處白茫茫一片。哈哈,村莊怎麼變成了帳篷群啦?可能是大自然要讓我們這些在平原生活的人們領略一下不一樣的景緻吧。

  我家的小貓和小狗在這時也成了藝術家,它倆時左時右、時前時后地嬉鬧着、奔跑着,在天然的白絹上繡起了梅花。看,這倆調皮的組合還想找新夥伴——停在樹枝上的一隻小鳥。彷彿是商量好了主意,小狗在下面指揮着,小貓從樹背面悄悄爬上去“邀請”。可能是這倆傢伙平時做的壞事太多了,鳥兒可不喜歡和它們做朋友,一拍翅膀,撒了小狗一頭的雪,害的狗狗跳起了舞。嘻嘻……

  看,雪后我們這些朝氣蓬勃的夥伴們,追呀,跑呀,跳呀,笑呀,盡情地玩耍,滾雪球,打雪仗,堆雪人,這都是我們所喜歡的。有時侯高興起來了,抓起一把雪向天空中揚去,落在手心裡,瞬間融化成水滴。我們的臉呀、手呀凍得通紅通紅的,可一點兒不覺得涼。

  遼闊的大地上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太和二小五年級:rtk8652870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