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榮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榮譽 

 今天,我手握獎牌的那一刻起;我手捧證書的那一刻起;我手翻作品集的那一刻起,我的心震動了,我的體內熱血沸騰,心中湧現出無限的高興和驕傲。 

 回憶我七歲那年的暑假,那種感覺我至今還不能忘記。那是七月二號,媽媽為了培養我的一技之長,便帶我“周遊列國”,經過反覆思考後決定讓我去“書法2號國”。因為練習書法不但可以修身養性,還可以練習我的耐心,遇事沉着冷靜,不會破罐子破摔,死豬不怕開水燙或硬着頭皮往前沖。 

  新鮮事物三天香,到了第四天,我就心煩了,不就是將點 、橫 、豎 、撇 、捺 、提 、折 、勾寫大些,別的沒有什麼不一樣的,誰不會呢?經過媽媽的耐心勸說下,我只好硬着頭皮繼續練習。寫着寫着,我便感到力不從心。因為寫毛筆字要平,但它寫出來的字很粗,稍有一點彎曲都可以看出,下筆用力還要均勻,有的字不能太粗,有的不能太細……我終於感受到書法的樂趣!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終於到了我初露鋒芒的時候,當我有柔軟的筆尖在宣紙上寫下《對聯》“靜對古書尋樂趣,閑觀雲霧會天機”14個大字時,我覺得我成功了!因為我邁出了一小不。當我得知自己的作品榮獲金獎時,我更加高興。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這不僅是我的榮譽,也是我5年來的回報。5年來,我灑過無數滴汗水,流過無數滴眼淚,我曾一次又一次地灰心過,但我又一次又一次堅持住,才使我今天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榮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