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號”的死期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號”的死期到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號”這個死東西,從別人嘴裡來,從別人耳中進,這一來激怒我,這一去傷害我。 

  隨從媽媽的吩咐,我換了髮型,前面留了一排斜斜的劉海,可這件事已經過去快一個月了,都沒有什麼人笑我,可今天,我真是到了八輩子的大霉,竟然有人給我取外號! 

  和我很少交流的劉麒今天一直盯着我看,我想;喲,我漂亮吧,我可愛吧,你呆住了吧!誰知道,他口中卻吐出這麼兩個字來:“阿衰!”。阿衰是漫畫中一個噁心搞笑,愛吃臭豆腐的差生,劉麒竟然把本小姐比喻成這種形象?我生氣起來,用手敲了一下那個劉麒的腦瓜子,我想啊,這一敲,看這傢伙以後還敢不敢亂叫了。誰知這個臭傢伙不知悔改,反而覺得惹火我很有趣,開始成天叫我阿衰,一天過去了,我忍;又一天過去了,喔咬着牙忍;幾天過去了,我忍無可忍,我要揍人了!一個“降龍十八掌”我小力的敲了他的腦袋;一個“超級鋼鐵拳”我一拳往他的後背襲去;再來一個“佛山無影腳”我狠狠地踢了他的“豬腿”!哈哈,終於制服了妖怪,哼,亂給我取外號的下場就是這樣的。他卻顧不得疼痛,還齜牙咧嘴的叫我“阿衰”,角的那麼大聲,多少人都聽見了啊……一陣陣笑聲傳來,更多的外號向我襲來,什麼“蘑菇頭”“西瓜頭”的外號都叫遍了,我又氣又傷心。怎麼可以這樣啊,我的頭髮得罪你們了么? 

  外號啊,我恨透你了,你傷我自尊,毀我顏面,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臭外號,你的死期到了,呀呀呀!

您正在瀏覽: “外號”的死期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號”的死期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