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場上的計算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上的計算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考場上的計算器 

  天吶!我的計算器? 

  這種緊要關頭,怎麼還犯這種低級錯誤?望着科學試卷上一道道繁瑣的計算題,又望望草稿紙上51%錯誤的無限不循環小數,我怎麼就這麼倒霉? 

  向旁邊八年級的同學借一下吧?但是月考不能借計算器的呀!這可是作弊行為!可沒有別的辦法了!冷靜。冷靜。不要再刺激我了! 

  毫無選擇。我小心翼翼地對左邊這個素不相識的男生說:“哎!你可以把計算器借我用一下嗎?”“什麼?”我只能把1分貝的音量調到1.1分貝:“把你的計算器借我用一下,可以嗎?”我提心弔膽地把眼球向右轉動了0.1度。幸好,老師似乎沒有注意到我這個小小的動作。當我重新把目光聚焦在這個長着滿臉青春痘的男生身上時,他已經把計算器放在了我的桌上。 

  我欣喜若狂地拿起計算器,謹慎地輸入了一長串數字和符號。按下等於號的那一瞬間,分子和分母帶着分數線跳進了我的視線。怎麼不是小數?哪個才是轉換鍵?咳——它和我的那個計算器不是一家子! 

  我幾乎把每一個鍵都掃蕩了一遍,幸虧他的計算器生命力還算頑強,沒有癱瘓在我的手裡。終於找到了,原來就是它呀!可把我害慘了。 

  他似乎要用計算器了,只見他小心地不能再小心地從我的桌上拿起了計算器。敲了兩三個鍵后,便又更小心地放回了我的桌上。過了一會兒,這個動作又小心的反覆了一次。又反覆了一次……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怎麼那麼像他在向我借計算器? 

  這個計算器幫我順利通過了這場科學考試。我在此非常感謝那個八年級的青春痘男生: 

  謝謝你在2009年3月26日下午1點14分23秒,幫助了倒霉的我。 

  蘭溪市聚仁學校 

  七(5)班 

  毛星來

您正在瀏覽: 考場上的計算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上的計算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