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海西小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海西小主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海西小主人 

  近幾年來,在國家政府的支持下,海西的建設步伐不斷加快,愛拼的海西兒女,用勤勞的雙手,構造了一個煥然一新的海西,我深深地愛上了海西。 

我的家鄉泉州,在海西建設中,逐漸脫去了貧窮的外套,穿上了經濟繁榮的舞衣。城市到處是高樓林立、環境優美,人們的居住環境越來越寬敞,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國際花園城市、國家園林城市獎……每一個榮譽的獲得,都記載着泉州在海西建設中的貢獻。 還有那構造新穎、美觀的海峽體育館和晉江“開”字大橋,更是點亮了人們的眼睛。繁榮、發達和具有豐厚歷史文化底蘊的泉州,已經成為海西熠?d生輝的一顆閃亮明珠。 

作為海西的一名小主人,平時我要節約有限的資源,不浪費一點一滴;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並呼籲身邊的人們多種植樹木和花草。這樣海西將會因為自然的芬芳和城市現代的氣質相輔相成而變得容光煥發,和諧美好。讓來自異鄉的客人也能感受到海西獨特的美好氣息。 

作為海西的一名小主人,傳承文明也是非常重要的。我要做一名文明的傳遞使者。行走於街道、商店、甚至在公共汽車上,我都會努力將文明這一神聖的禮物,在不經意間悄悄送到人們的面前。只有待人文明禮貌,才能傳遞文明;只有每個人都去傳遞文明,海西才會更加和諧、更加美麗。 

作為海西的一名小主人,我還要要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和幸福的生活,勤奮刻苦學習,掌握知識和各種本領,長大以後把海西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海西小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海西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