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那終將逝去的迷惑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那終將逝去的迷惑時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時,花開四季。也許只在一生中那唯一的一瞬間,望見美好。——題記

  如果不是他,她永遠也不會發現在自己身上原來也可以有着一段“喜歡”

  那是初中的第一個春天,她和往常一樣來到班級,準備開始一天的奮鬥。因為大家都是新來的,所以在空閑時間並沒有太多的交流,只是獃獃地坐在位子上發愣。陽光偷偷的從窗外跑進來,於是他的頭髮變成金燦燦的。那畫面讓她情不自禁的傻笑,什麼時候?她變成了花痴?

  於是她迷上了這種感覺。

  儘管,那男生的姓名。來歷,她無從知曉,可她覺得哪怕遠遠的看他一眼也是好的。往往便是這樣,得不到,就註定難忘。一牽一掛,一想一念,累積下來就成了心事。

  後來一次,她在經過他位子時,不小心,摸到了他的臉,“啊~~對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她慌忙解釋着。“沒,沒關係……”男生很想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可爬上紅暈的臉卻出賣了他,他似乎發現了自己不斷升溫的臉,害羞了,輕輕地說了一句“長這麼大,第一次被女生摸……”

  不知道,男生這句話是對誰說的,但她的心跳還是慢了半拍。

  她不斷地問自己是不是喜歡上那個男生了,但她得到的回答卻是茫茫的黑夜。

  很久之後,又是個新學期的開始,女孩向自己的朋友走去時,看見了自己覓了一個輪迴那樣長久的男生,他依舊是金燦燦的頭髮,可手上牽着的卻是朋友纖細的手。

  暗夜中,她閉上眼睛,淚水湧出來,她為這沒有是結局的“喜歡”哭出了聲。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起青春的底片,讓它在陳年的私釀,然後在某個夏日的午後,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初一:林佳筠

您正在瀏覽: 致我那終將逝去的迷惑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那終將逝去的迷惑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