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姥姥家的院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院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此文獻給姥姥家的院子。

  ——題記

  小時候,最疼我的人是我的姥姥姥爺。每次我回家,總是臉上掛滿了笑容。而當時最熱衷的一件事就是在院子里玩泥巴,叫姥姥姥爺來看。

  那時候,姥爺總會說別挖了,而這時候姥姥就會為我辯護,而我不以為然,繼續我的“泥巴之旅”!

  就這樣,我一直在小院里玩耍,或是跟久別的小哥哥來一次“露天燒烤”,或是對踢足球,要不然就是打沙包。不過最厲害的是翻牆而出,開門而進。這也是我樂此不疲,因為能看到一大家子人驚奇的目光……

  到了小學,我不再是跟着哥哥后屁股的小“破”孩了,搖身變為“乖乖女”,為之使我能在學習之餘放鬆下來的,莫過於小院兒了。當然還是玩泥巴。

  不過,當時我唯一沒有變的是對失去親人的感受。那種感覺很平常,不懂得哭泣也不懂得難受,只知道跟着大人一起傷悲。

  現在,摯愛的grandparents(姥姥姥爺)已經離我而去,只剩下一座孤零零的小院和粗壯的棗樹。雖然說我每次回到這裡我都有說不盡的荒涼和孤寂,但都因為時間和學業的忙碌被沖淡了。

  馬上,小院兒也要離開我了,但我希望,小院身處何地,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希望小院能記住我的哭與笑,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院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