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祖母的院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祖母的院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喜歡回憶的,是外祖母那小小的園子。

  外祖母的花園裡,花也有,果也有,菜也有,應有盡有。那時,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天和秋天。

  夏天時,菜雖沒長成,果也沒長成,沒有口福,但滿樹、滿地的花。外祖母的園中,朵朵鮮花爭奇鬥豔。這時,我愛把那花摘下來,給小狗的耳朵別上一朵,給小狗的的尾巴圈上一圈。揪起狗尾巴,教小狗演雜技。這時,外祖母就會一邊搖手中的蒲葵扇,一邊說:“別揪,豆豆會疼的。”(豆豆是外祖母給小狗起得名字)不管怎樣,外祖母的話要聽,我便放下被我整得可憐兮兮的小狗,改撲蝴蝶去了。

  晚上,我還是吵鬧着要玩。外祖母就嚇我:“不聽話的孩子,是會被大灰狼吃掉的!”那時竟單純的連這種話都信了。現在想想,外祖母那麼愛我,怎麼可能叫灰狼把我吃掉呢?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於是花園成了菜園和果園。山楂石榴落滿地,滿地都是豐收的金色的夢。這時,我和姐姐各拿一個小杯子,裝滿水,到處亂潑,好像傣族人在過潑水節。每到這時,我便往往喜歡搞個惡作劇:“瞄準目標——老姐大人!”姐姐便笑着躲進了屋裡。我四處亂潑水,最後竟傻傻的把自己澆成了“落湯包子”。我和姐姐邊傻傻笑起來。不過癮,就一人端盆,一人拿水管,到處製造“洪澇災害”。外祖母見我們無法無天了,便從屋裡衝出來:“你們這樣澆水,我的菜就要被澆死了!”她搶過我手裡的水管,說:“快!進來換身衣服。”

  現在,外祖母的身體一天都不如一天了,頭上的黑髮全成了青絲,院里養的小貓小狗也死的死,跑的跑了。我在家裡盼望着,何時才能回去啊?

  初二:包佳平

您正在瀏覽: 外祖母的院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祖母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