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院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院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鄉爺爺家,有一個院子,這裡一年四季都很美。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院子里都開滿了野花,一朵緊挨着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風姿。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顆桃樹上的桃花,看上去如同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瞧——她正沖你眨眼呢!最耀人眼目的就是那一棵棵枇杷樹了,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光閃閃。這時,爺爺就會在枇杷樹下種上絲瓜。

  夏天來臨,院子里又換了一番景色。枇杷樹上的枇杷,有紅色的,黃色的,紅彤彤、黃橙橙,耀人眼目。嘗一個甜甜的,讓你還想嘗。絲瓜成熟了,但多數還在生長。爺爺晚上就會煮上一鍋好菜——絲瓜湯,爺爺說:“多喝絲瓜湯可以消火去熱。”就把我也叫上,讓我多喝點。當我玩累了,被烈日晒得汗流浹背時,我們便會到枇杷樹下面乘涼。因為樹葉依然繁茂。

  秋風蕭瑟的季節,院子里滿是枯枝敗葉,但還有些絲瓜。每到下午我會來幫爺爺打掃。在落葉中間,幾株月季花隨風飄動,不時散出陣陣沁人心脾的幽香。

  冬天降臨了,絲瓜只剩下一根又細又長的絲瓜藤,纏繞枇杷樹。百花已經凋零了,只有那一根根枇杷樹榦看上去如同一個個鋼鐵戰士,屹立在北風中。

  多美的院子啊!

  湖南省郴州市臨武縣花塘鄉鋪下小學四年級:楊順鵬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院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