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危險的院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的院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危險的院子

  海石花寫作學校七年級

  黃大任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我背書包一腳踏進我那不大的院子里,口裡還喊着:“老媽,我肚子起義了!”

  誰知這一踏就不得了?原來,我踏入了這院子東區的霸主——紅螞蟻的領土範圍里,還絕斷了它的糧草運輸隊,其指揮官(一個帶有翅膀的紅螞蟻)果斷地指揮其部下反擊,隨着一聲聲痛苦,悲嚎,像殺豬一樣的響叫,絕斷它糧草運輸隊的侵略者被它們擊潰了。

  我受到了猛烈的反擊,只能帶着傷向中區靠攏,誰知事情還沒有結束。我帶着那傷痕纍纍的腳,一瘸一拐往大門口走去,誰知我卻遇到了中區的皇帝——一群多年不剪的雜草。就是它讓我先摔了個四腳朝天,這還不是最慘的,慘得是在我和大地進行親密擁抱時,還來了個第三者。是誰呢?原來是被人譽為茅廁中又臭又硬的東西——石頭。“嗚嗚嗚……”伴隨着我的哭聲,那場景真是凄涼極了。

  我痛得滾啊滾,來到了院子的西區也是最接近大門的地方了。不知是命不好,還是怎麼的,我竟遇到西區的主宰,女生的天敵——蟑螂。我看見它們在草叢中飛快地行走,我停止了呼吸,怕它們感受到我存在,然後對我群起而攻之。現在的我不得受到任何的攻擊,傷不起啊!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蟑螂對我一個個地親吻。“啊!媽媽!”

  晚上在媽媽精心照顧下,我望着那包滿膠布的腳,擦着跌打油的肚子,對用熱雞蛋燙過的眼睛,心有餘悸。你說我的院子危險不危險啊!

  點評:

  本文以生動幽默的語言敘述了“我”在自家院子中的遭遇,突出了這是一個危險的院子。作者先寫自己遭到紅螞蟻的反擊,再寫被雜草絆倒,然後寫受到蟑螂們的親吻,最後以“我”的傷痕纍纍結束全文。應該說這篇文章很新穎,從語言到選材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指導老師:柯志娟

您正在瀏覽: 危險的院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的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