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我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我們的家

  《森林審判會》在我讀完這篇文章時,我深有感觸。我覺得這篇文章可以教育那些正在破壞環境的人,更可以反省這些人。 

  地球是大家的,是公有的,而不是你一個人的,私有的。在你在做傷天害理的事情時,有沒有問過其他也同樣擁有她的人,問問他們是否同意去擁有這樣的利益,我想大家會和我作出和我一樣的選擇:不同意! 

  朋友們,當你踩踏小草時,你會想到小草是有生命的嗎? 

  朋友們,當你亂砍樹木時,你會想到這是小鳥的家嗎? 

  朋友們,當你看到河裡污水橫流,垃圾亂漂,你會想到什麼呢?你會想到這四魚兒的家嗎? 

  這一切的一切也許都是你們在做時所沒有想到的後果,而這一切的一切可都是自己來承擔的啊!這一切的一切也是我們所承擔不起的啊! 

  地球是我們的家,是所有生物的家,也是我們的母親啊!你願意別人來傷害你的母親嗎?你肯定不願意,那你也不願意自己傷害自己的母親吧!我們只有一個家,家一但有什麼漏洞,後果則會不堪設想,我想你們也都和我一樣,不想有這樣的結果吧!所以我勸那寫正拿着鋒利斧頭的人趕快住手,去多種幾棵樹來彌補你們的過錯吧!現在還早還來得及。 

  地球不僅是我的家,也是我們的家,所以千萬不要為了私人利益而壞了大家的利益。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