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讓我們的家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讓我們的家更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家,也都愛自己的家。但是,你們想過沒有,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家——地球。如果地球遭到破壞,受到污染,那我們的生活又會發送怎樣的變化呢?記得我們中國楊利偉曾在太空艙里說過:“我終於看到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這短短的一句話,使得多少中國人民為此歡呼,激動啊!是啊,以往的天空是那麼湛藍,白雲是那麼潔白,沒有參雜一絲污染。可是現在呢?這些都已經成了人們的奢望。造成這些的,不是別人,而是人類自己!人們每天開轎車,產生了大量廢氣,還有化工廠,造成了大氣污染。只要人們少開車,多走路,多植樹,我們的生活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有許多地區發生的泥石流事故很多,黃河其實就是一個典範。黃河,作為我們的母親河,河水怎麼會變得如此渾濁呢?傳說在很久以前,黃河水十分清澈,水產富足,上游大地上各種各樣的動物樂享其間。一切的變化源於水土的流失。原來人們亂砍濫伐,不顧北方天氣寒冷乾燥,植被不能續上,使得泥土松馳了。水輕易地將土沖走,風快速地將表層土捲走。植物極其困難紮根於土壤。如此復始,造成現在只能任巨多泥土被河水沖走,將水染成黃色。我相信,只要我們所有人一起努力,少開車多植樹造林,一定可以將地球恢復到它原來的美麗模樣!

  初一:皇族_流年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讓我們的家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讓我們的家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