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我們,還能聽見小鳥那美妙的聲音嗎?還能看見那滿地的翠綠嗎?還能看見那清澈的河水嗎?如今,地球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生機勃勃了,她正在一步一步的衰弱,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我們這些貪心的人類。

  正是我們的貪婪,旅行鳥滅絕了。因為我們不可滿足的心,鯊魚被捕獲了。你看看那一些滅絕或死亡的動物,不都是我們的“功勞”嗎?

  地球不屬於我們每個人,誰也沒有權利去傷害她。她是我們共有的,需要我們共同的呵護、關愛。

  水資源是供我們利用的,不是供我們浪費的。現在有多少人因缺少水資源而死的,只有現在去珍惜水、愛護水才能保證不發生這些事情。所以從今天起,大家要做到不浪費水,並監視身邊的人做到節約用水。

  大家生活中一定有很多可回收垃圾吧,如:電池、紙張……不都屬於以上一類嗎?所以,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做大垃圾分類啊!因為這樣,才能保證回收站的人把該回收的垃圾給回收。

  大家買東西時都喜歡用塑料袋吧?是啊,塑料袋既方便又美觀,誰不愛用啊!可是,你知道塑料袋到底多麼不環保嗎?它自然分解需要二百年以上,還污染水源和土壤塑料袋不容易分解,一百年都不會腐爛;如果埋在土裡,就會破壞土壤的質量;如果把它丟在大海里,魚兒們一不小心吃了,消化不良,就會死亡……現在知道它的危害了吧?所以希望大家少用塑料袋。

  環保聽起來是件大事,但是他就在我們身邊。需要我們仔細觀察,進行修改。說它離我們進,觸手可及。說它離我們遠,它又不會來靠近我們,需要我們去接近它。

  讓我們保護地球,共同創建美好家園。

  初一:李宏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