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學習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學習總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學習總結

道真縣曙光小學六(1)班 李東宴

這學期,我的學習成績不如前幾學期了,雖然也考過第一名,但總結起來,卻是那麼差。

半期考試,我的數學才考了六十幾分,班上只有四個同學及格。我認為我的學習成績已經可以了,畢竟我的歲數還有點小嘛。語文考得還可以,八十幾分。但是,我的語文成績也不如前幾學期。

期末考試,我考得不是很理想,數學八十幾,語文七十幾。我知道我今年退步了,主要是因為我有驕傲思想,學習不努力,沒有以前勤奮。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必須要刻苦、專心,一定要把從前曾經考過的九十幾分的成績找回來。

今後,我再也不會像這學期這樣了,整天就知道貪玩、好吃、好喝、不愛看課外書、不多寫、練、看。在新的一學期里,我一定要改正這些缺點。如果我今年考好了,一定能得到媽媽的表揚和獎勵。

現在,我已經知道了我的錯,明白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道理,改掉了經常看電視的壞毛病。我相信,今年,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有明顯提高。

您正在瀏覽: 期末學習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學習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