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總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的來說,這半個學期我表現還是不錯的,成績也不錯。就拿語文來說吧!我進步了很多。上學期良好、合格老是陪伴我考試,優和我基本上不沾邊;這學期的考試出現優,都變成了不以為然的事了。這當然離不開老師的栽培。  

通過這半個學期的學習,我知道了預習功課是很重要的,上課時老師會讓我們先讀書,再提問題。沒有預習過是很難一下子找准課文的重點的。複習也是非常重要的,當你學完了一些內容后,就會很容易忘記,特別是老師的突擊聽寫,更讓我們感覺到了複習的重要性。所以每學完一些知識,晚上就複習一下,這樣就能把學的知識記的更加牢固。  

  加固了課內的基礎,老師也不忘給我們學點課外的,“古典文學”老師也要求大家來掌握一點:《古詩必背70首》,還有老師打印出來的古詩詞……課外閱讀訓練的書籍老師會挑幾本讓我們買來做比如:《小學語文閱讀訓練80篇》,《新課標新閱讀》,《小學畢業素質測試卷》。這些書籍都讓我們受益不小。 

  語文需要常積累,因為積累是十分重要的,特別是作文的積累,作文的積累又包括了素材的積累,成語、詞語的積累。因為我平時不注意素材的積累,所以我常常被自命題的作文弄得愁眉苦惱。其次經常的進行閱讀訓練是十分必要的,要把文章的內容,以及作者所要表達最深層的意思,和文章的結構各個方面都要自己認真的分析理解,從而達到練習的目的。  

  數學能掌握課本知識后,要對所學的知識進行鞏固,做完題目之後要思考總結解題的技巧和經驗,從而使自己有所提高。  

  下學期,就是小學最後的一個階段了,也是最重要的一個階段,所以更應該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學習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