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總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總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一個漫長而艱難的學習之旅,而已經被我踏完了四分之一,在這四分之一是經歷了許多大考小考,坑坑窪窪、泥濘不堪. 

  為什麼每次單元測試的成績都不理想呢?主要原因只有兩個:1、馬馬乎乎~2、不虛心.就是因為這兩點讓我考不好.如;有一次測試的時候,一道應用題人家被來是16000而我移下來就成了1600.還有期中考試的時候,在做附加題的時候又把Y移下來就移成了X.你說這都檢查不出來,平時還有什麼好傲的?! 

  我以後一定不管是考試還是平時做題,我要細心認真,而且做完還要檢查一遍,還不能驕傲,要深記“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揚面花.”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雖然我這一次考了滿分,但是我還要努力前進,否則別的同學就會趕上,我就會落後,我要做到虛心 、細心.

您正在瀏覽: 學習總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