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快樂、也不幸福的小精靈,爸爸、媽媽整天逼我學這學那,弄的我沒時間玩耍,而他們的唯一說法便是“如果你現在不學,將來怎樣成為一個最好的精靈呢?”我不要成為那樣的精靈,我拒絕。於是,我離家出走,去尋找與我一樣感到不幸福的同伴。

  我聽說飛蛾每天晚上都會撲向有亮光的地方,即使遍體傷痛也要這樣。它肯定和我一樣不幸福,我去找它。不久,我看到了一隻飛蛾,它正向一個燈泡拚命地靠近,即便它全身都有份痕,我急忙過去問:“你是不是和我一樣不幸福才這樣的呢?”“不是呀,我感到自己很幸福能不斷的靠近光明,最後死在它的懷抱里。”“可它只是一個燈泡呀?”“在你看它是燈泡,但對我來說,它就是光明,它就是我的幸福。”說完它便死去了,臉上帶着幸福的表情,我將它安葬,沉思着離開。

  我想幸福在每個人的眼裡都不同吧,飛蛾與我不同,我要找一個與我相同的。哦,對了,不是說人類的小孩也整天被家長將時間安排滿滿的嗎?我何不去找一個人類小孩子呢?我特地來到一戶窮人家,想必這家小孩肯定會與我一樣感到不幸福吧,燈光下一個小孩在寫東西。我問他:“你好,我是小精靈,你是不是與我一樣不幸福呢?”“不是的,我很幸福,”“為什麼?你不僅學這學那條件都還很不好,”“正因為如此,我才感到幸福,父母沒錢,努力工作供我上學,上各種補習班,我為有這麼好的父母而感到幸福。”他仍在寫東西,而我則悄悄離開。我在夜空中飛翔,讓過去的時光從我身邊飛過。

  一瞬間,父母親對我的好我都想起了,是誰在我體弱多病時照顧我?是誰在我受挫折時安慰我?是誰在我受期負時保護我?是父母!我突然很想回家,可我迷路了,怎麼辦?我哭了,很傷心,也很後悔。這時父母出現了,原來他們一直在我身邊。

  原來,幸福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