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打架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架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小心的人,我無論怎樣都是回在家中無法說的。我在一年多前我不是喜歡打架,而是受不了刺激。我為此犯下多錯。在今天我所受的和一年前幾乎一樣,可我想好了方法。                    

        是這樣的一年前我因犯下小錯,可老師對我很嚴態度也不是很好,因此我犯下了我人生的一個大錯我真的是痛苦極了在那時。我從此開始反駁老師了,不管什麼事我都不太聽老師的了。因此我做為一個男孩子,因為有幾個女孩子喜歡做是非我就打過她們,我為我做為一個男孩子而很後悔。我在那時不是我喜歡打架。我在那時做錯的幾件事就是沒有:努力學習和對老師不太尊重。因此失去了許多機會。我的成績績下降了。我那時打過的幾個女孩現在還有些恨我,在那時。我成了叛逆老師,愛打架的人了。我恨後悔我現在已經在改了。

您正在瀏覽: 愛打架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架的我 暫無評論